等待夏以昼回来。

【火黑】论坛体#【求助】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1>

   *起id无力orz,所以抄袭拿来借鉴了之前看过的太太们的论坛体的id。 其实我不羞愧

   *cp站位:火黑  高绿 青黄 

   *桐皇阳泉紫冰掉线中

   *高绿偏多

    <2>66-114L

    <3>115-180L

    <4>181-226L

    <5>227-327L

————————————————————————

标题:【求助】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

#1 真·楼主

RT

急,在线等

#2 地板(╥﹏╥)

woc!!!!!!!

我是抢到了沙发吗!!!

万年地板也有翻身的时候!!!

#3 专注沙发50年

雾草!

我竟然不是沙发,楼上的放学别走!

#4 = =

你们重点根本不在楼主的问题上啊…

楼主这标题我也是看醉了,详细说说事情?

#5 = =

楼上的你重点难道不在楼主的ID上?

我也是给跪了OTL

#6 正楼君

果然这种时候还是需要我出马啊(๑•̀ㅂ•́)و✧

楼主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人?这有什么可求助的?

想必楼主的心上人喜欢的不是自己吧?

还有楼主的性别?

目测是女孩子。

#7 一听爆照我就出来了

楼主快爆照!

#8= =

回复5L:楼主神ID!

果然真·楼主!

同跪Orz

#9 真·楼主

回复8L:这个是我的小号啊…刚刚才申请的…

#10 水落石出

这么说来楼主应该是这里的名人吧,还需要披着马甲来问问题。

大家要不要猜猜楼主是哪个?

#11 正楼君

不暴露真实姓名和情况是这里的原则,水落君你忘了吗ㄟ( ▔, ▔ )ㄏ

楼主快把事情详细说说啊,就一个问题我们怎么知道怎么帮你?

#12 真·楼主

那么就称我喜欢的那个人为T君吧。

是这样的,我是从高中一入学就非常崇拜T君,他是我们学校篮球部的王牌,打篮球时非常帅气。不只篮球打的好,人也很好,很温柔,长得也很帅!!还会做饭!听说好像还是富二代什么的…

对了,他是海归,之前一直在美国上学来着…因为不同班,我只跟他说过几次话,他真是可爱到极致了!(♡ⅴ♡)(♡ⅴ♡)我之前以为他没有喜欢的人,但自从WC结束后,我觉得他跟篮球部的另一个同学好像有些怪怪的…我觉得他好像喜欢那个同学…另一个同学称K君吧…

所以我现在很慌乱,我该怎么办?

#13 一听爆照我就出来了

楼主果然是女孩子啊!快爆照!

不爆自己的也可以爆T君的!!

#14 水落石出

感觉哪里怪怪的(?

)能参加wc,这样楼主的学校应该是比较厉害的吧?我差不多可以给个范围了。

T君喜欢的K君(抱歉,好像喜欢)也是篮球部的,就说明,T君是…同性恋?话说楼主你是怎么接受这种设定的,T君不是你喜欢的人吗…

你竟然会觉得他喜欢男生(?)那么你求助的话,是想问什么?你要主动表白吗?还是什么… 

P.S.高富帅海归还会做饭这设定简直偶像剧。

   

#15 青梅竹马不省心 

水落君你有些太犀利了吧。  

说起来,我倒是认识参加WC的人啊,楼主说的会不会是我认识的人? 

#16 = =  
 小吧主!你好!  
 小吧主竟然来发言了好高兴!能亲眼见到小吧主的发言!听说小吧主是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呢!!  

#17 一听爆照我就出来了  

求爆照! 

#18 正楼君  
 果然又在歪楼。  
 咳咳,楼主说的参加WC是决赛吗?我可是有看决赛的啊,说不定我们也都见到了T君和K君啊。  

水落君说的有道理。楼主到底想问什么呢?完全不觉得有求助的必要啊。

 

P.S.T君简直是偶像剧男主角。

   

#19 真·楼主 
 是决赛!T君在球场上特别帅!我可是拍了每一个细节的!他跟K君的配合也很棒!尤其是最后那场!!!  

我也不知道求助什么…但是我突然发现了T君好像喜欢K君,心情很激动啊!我就想来这里说一说… 

P.S.对对对!他就像偶像剧男主一样!!!!

#20 = =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 
 楼主大概是这里的大触吧,一有事情还要在这里说一说。 
 肯定是常混这里的。 

T君是男主的话。K君不就是女主?【诶嘿嘿我是不是想多了】   

#21 水落石出  
 参加了决赛啊,那么学校的范围就更小了,诚凛,洛山,秀德,海常。  
 说到配合好的话,应当是秀德的板车组和诚凛的光影组吧?那么楼主喜欢的人不就是…  

哎呀呀一不小心就猜出来了啊,抱歉抱歉 

楼上你没想多(๑•̀ㅂ•́)و✧   

#22 福华一生推  
 水落君我一来就看到你的言辞。  

话说你到底是如何知道这么多又神推理啊,这么快就把楼主喜欢的T君锁定目标了啊。 

我作为一个卷福厨表示很悲痛【抹泪】  

#23 青梅竹马不省心  
 水落君有点腹黑呢。说起来,前段时间有个很有名的ID一直在发小火火的痴汉贴呢,也是有很多小火火的照片。难道楼楼就是那个?  

#24 金闪闪我最帅kira  
 小桃也一样腹黑吧。  
 诶?之前有人发小火神的痴汉贴?我怎么没有看到o(一︿一+)o为什么连小火神都有STK了゜゚(*´дヾ)゚ ゜我怎么没有啊!!!!!!!!!(T▽T)不公平!!!!!!!!!!我也要有人来发痴汉贴!!!!!  

#25 一听爆照我就出来了  
 金闪闪君你不用爆照了。看着那么多颜文字和神烦的口气我(=。=)(=。=)(=。=)(=。=)  
 听小吧主的意思是,楼主就是那个KK分叉眉吗?  
 那个人果然好痴汉呢!喜欢火神桑到了一种地步呢。  

#26 专注沙发50年 

刚扁完地板那家伙。你们说到哪了?

KK分叉眉啊?那个人真是好喜欢好喜欢火神桑啊,不过说喜欢的话不如说是崇拜吧。类似于明星的粉丝那种的。

我一直好奇KK什么意思啊,火神大我的拼音首字母是KT也不是KK啊。

#27 青梅竹马不省心

KK…

如果楼主真的和那个ID是同一个人的话,那么KK代指的是火神和楼主所说的K君吧?

这么说的话K君应该是哲君啊…

(・∀・)

#28 地板(╥﹏╥)

这么快就锁定目标了?!

小吧你这样不是暴露了真实信息,真的大丈夫?

#29 青梅竹马不省心 

没关系的,小赤不会生气的。

#30 水落石出

小赤莫非是传说中的大吧主?

青梅君果然是厉害人物啊。

#31 青梅竹马不省心

小火神和哲君也有逛这里呢,说不定他们也会看到这个帖子呢。

#32 真·楼主

(# ゚Д゚)诶…不要…我就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小透明,不要被我的偶像知道啊…【对手指】

#33 金闪闪我最帅kira

哈哈哈楼主你别期望了!(^0^)(^0^)(^0^)

小黑子可是知道你的哦~

#34 真·楼主

知道我?那是什么意思?黑子君认识我吗?

金闪闪君你说清楚啊

#35 青梅竹马不省心

大概是指哲君跟我们抱怨过贴吧里有个人特别喜欢小火火,让他很烦恼呢╮(╯_╰)╭

所以楼主果然是KK分叉眉吗?

#36 真·楼主

(# ゚Д゚)

#37 福华一生推

看楼主的表情就知道是了。

楼主当真是喜欢火神桑?我指的是那种喜欢。

还有楼主当真不是腐女?

楼主应该早就默认了火神桑和黑子桑是一对吧。

水落君你说呢@水落石出

#38 水落石出

福华你说的很对呢(╯﹏╰)

自愧不如。【跪拜】

楼主目测腐女,虽然说火神桑喜欢了别人不知怎么办,但其实心里还是很激动的吧?看到火神桑给黑子桑在一起?【是在一起了吧】

#39 正楼君

所以楼主机智地来水了一贴。

#40= =

所以楼主机智地来水了一贴。

【看着一群认识的人和一群大大们说话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队形了】

#41 = =

所以楼主机智地来水了一贴。 

【楼上我跟你一样】

#42 一听爆照我就出来

所以楼主机智地来水了一贴。

【既然这样就不用爆照了,火神桑和黑子桑我们都见过啊】

所以这贴的意义何在啊?

#43 水军来了都闪开

明明就是水贴ヽ(^。^)丿就知道KK太太大好人专门开个水贴让我们涨经验

#44 = =

KK太太…

……………

#45= =

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46 正楼君

KK真的是个大触哦【正色】

KK君专注耽美同人小黄文…

#47 福华一生推

woc!那个挺能写小黄文的?可是他不叫KK分叉眉啊?

#48 水落石出

知道是同一个人当然要靠推理。福华你还不够【拍拍肩】

我很在意小吧的话,“让他很烦恼呢?”,意思是黑子桑喜欢火神桑?

P.S其实我之前猜的楼主喜欢的T君是秀德的那位,没想到是诚凛的。

#49 金闪闪我最帅kira

⊙▽⊙怎么有女孩子喜欢小绿间啊,他那种性格女孩子怎么会受得了,楼上你的想法太奇葩了≧V≦

#50 福华一生推

水落君指的是高尾和成。Takao也是T君呢。

金闪闪君的智商…?是不是忘在家里了

#51 青梅竹马不省心

不要这么说小黄吗,他也是很厉害的。是篮球天才呢!

#52 凉太的胖次

小黄?篮球天才?

莫非是海常的黄濑凉太?!

我是你的脑残粉黄濑君!!

#53 = =

笑看楼上花痴和羞耻ID。

#54 尽人事待天命

喂,黄濑!你说了什么?

#53 = =

啊哦,楼上好像很严肃的样子啊…我不敢说话了…

#54 凉太的胖次

果然金闪闪是黄濑君!

没想到能很真人说上话!!好高兴!!

#55 尽人事待天命

怎么有人起这么没礼节的ID。

黄濑你说我是什么性格?啊?!

#56 金闪闪我最帅kira

(。•́︿•̀。)小绿间…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看女孩子要是选择的话,肯定选小火神那种类型的…

你的话,虽然也很好…但是没小火神受女孩子欢迎吧…

你收到的情书也不多啊…

#57 尽人事待天命

你说谁收到的情书不多?

我也是收到过情书的。

火神那家伙肯定没有。

#58 青梅竹马不省心

小绿绿,虽然很同情你,但是我还是要说....

哲君也跟我们抱怨过情人节时小火火收到的情书鞋柜里都装不下了,让他很烦恼呢~~

#59 尽人事待天命

 ヽ(`⌒´)ノ 

#60 板车上的胡萝卜

哇,小真竟然会用表情了啊

#61 金闪闪我最帅kira

噗....

小高尾的ID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尽人事待天命

喂,高尾!你说谁像胡萝卜?!

#63 水落石出

观摩了一阵,想必楼上这位就是绿间真太郎桑了。另一位(胡萝卜君)应当是高尾和成桑吧。

不过绿间桑,高尾桑的ID的胡萝卜你就这么肯定是你吗?

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64 福华一生推

水落君你又调皮了。

必然是两人的关系非同寻常。

说到胡萝卜,这跟绿间桑的形象很符合【严肃

#65 hikari の shadow

点进来看到你们都在水。

歪楼了大家都不在意吗?

——————————

<2>65-113L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